梦殇国际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刷粉
月光下载 云刷粉软件 云刷粉网页 水贴机电脑版 安卓软件 梦殇导航(教程集合) 有任何问题请点击提问
查看: 2193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IT资讯] 广电总局或封杀大逃杀类游戏 工信部怒怼运营商

[复制链接]

9

帖子

7

积分

40

TBS

UID
160890
积分
7
TBS
40
智商
31
节操
31
海贝
3
阅读权限
10
在线时间
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10-25
最后登录
2020-3-13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8 19:53:1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对我个人而已,对广电的一些做法不是很认同,但是对工信部 提速降费 取消漫游 等措施 拍手叫好。

先说广电总局
《绝地求生:大逃杀》已成为Steam最火游戏,累计1500万份销量中,目前同时在线人数超越200万人。

这款游戏的精髓就是“逃杀”,100个人降落到同一座孤岛上,最终只有一个人或一个队伍活下去,杀人和逃命成为贯穿始终的玩法。

国内也出现了不少“大逃杀”主题的游戏,不过因为存在大量血腥、暴力内容,有可能难以获得运营许可。

今天下午,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发文《对“大逃杀”类游戏总局业务主管部门的基本态度》,其中提到“总局明确持有否定态度”“建议国内游戏企业不宜安排研发、引进此类游戏”“电竞、直播等平台也不应为此类游戏提供宣传、推广等服务”。

注: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是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下的分支机构,宗旨在于促进游戏出版业的发展和游戏出版队伍的建设,使命是促进中国游戏出版产业繁荣发展,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,推动游戏出版业的创新、改革。



工信部的事
多年来老用户如狗(尤其是联通)的顽疾终于要被消除了。在昨天上午的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新闻发布会上,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明确指出,在收到用户反映后,立即约谈了三大运营商,要求采取措施,不得限制用户的资费选择权。

闻库称,已经给移动、联通、电信三家企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:

1、按照保障移动电话用户资费选择权的通知,以及后续的关于电信业务市场调节价的通告,希望三家企业严格按照文件执行,不得推出限制老用户选择资费的方案,并要求企业梳理排查现有资费方案,如有限制用户资费选择权的行为,立刻整改。

2、要求企业妥善处理用户相关投诉,对于用户提出的套餐变更需求积极沟通解决。对于部分与第三方互联网公司合作推出的套餐,目前企业称需要系统改造,老用户无法实现网上办理,要求基础电信企业要为用户提供方便,通过人工处理的方式为用户办理套餐变更手续。

3、要求企业明确互联网类套餐系统的改造时间表,及时对社会公布,尽快实现为老用户网上直接办理。
闻库表示,经过约谈沟通,三家运营商均表示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执行,妥善处理限制老用户选择新套餐的问题,后续还会密切注意事情的进展,切实保障用户权益。



点评

海!外直播 t.cn/RxBC0c2 禁闻视频 t.cn/RJJZmvp 以前上小学的时候,老师总是告诫我们: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受苦人。那时候就信了,等长大了才看到,这些受苦人都在自己身边呢。   发表于 2019-3-26 21:24
全站禁止灌水,后果自负 月光爆吧器 积分充值 签名档设置 积分记录 新人必备
梦殇qq群 欢迎加入群内禁止传播黄色信息!
①群:515706814 爆吧□顶贴□机器 ②群:94025161 贴吧推广□爆吧□软件 ③群:549343908 营销推广□贴吧□软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GMT+8, 2024-4-26 05:50,Processed in 0.022511 second(s), 16 queries.

Powered by Discuz!X3.4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手机版|黑名单|站点地图|RGB转16进制|梦殇国际 MSI

贴吧交流群:172119290 | 编程交流群:232677917 | 官方YY频道:13234704 | 本站所有软件仅供学习交流使用!

工信部备案:赣ICP备14004172号-1 | 如有需要请联系 邮箱:541641237#qq.com (点击发邮件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